實在是好累
今天誰最辛苦? 腳板最辛苦

從一點多到晚上十點
挖靠我腳快爛了!

那雙鞋還真要腳命
明天腳要休息了在家看
鹿鼎記 環珠格格 康熙來了 大學生了沒

太多好笑的事囉我講不完了
這輩子都要跟杜糾纏不清了

坐在我們旁邊的路人說:那你們一定超好的噢
我和杜:屁啦誰跟他超好
= =




龍山寺香火真的鼎盛
我好不懂廟哦,也只老派的求了幾個不特別的
身體健康阿 大學順利阿 遇到好人阿 全家平安阿 不要被二一阿 等等

很簡單卻實在啦


到西門去
我今天好不流行以後不要這樣去西門了
糟糕死了

看到吉他社的在募款彈吉他,好熱血哦我現在都不熱血了



坐回北車去新光三越逛逛
腳快痛死還是堅持要把行程run一遍阿!



然後坐到松山去
買花花衣服好爽喔終於買到了
可是包包還是沒買到煩哦




火車上可以組band了噢超好笑的

自拍男孩還畏畏縮縮的自拍真糟糕
旁邊的男生聽ipod默默的手動在彈吉他
酷喔快跟我當好朋友阿



反正今天好累喔
明天我還要洗魚缸收書桌 不然我媽不給我錢
明天要去遞履歷表7-11 不知道收不收三個禮拜的員工= =

晚安睡覺去
那雙鞋休兵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